恕我直言,所有攻都不行

正在被追杀中…

永远不要期待我什么时候会更新的作者一枚
催更小能手一枚
磕一大堆CP 全是纸片人。
特别喜欢无限流
惊封 全高 梦魇 规则类怪谈扮演指南
禁止套娃 该角色涉嫌开挂 惊练 我在无限逃生里直播爆红
特别粉的两个团:流浪马戏团,188男团.
最磕的CP:究惑,李简, GGAD…
雷的CP:双简,邵辛…
爱耽美,爱言惰,更爱无限流
最爱的角色:牧四诚,白柳,简隋英,格皇,秦究,温简言 ,透子,赤井,斯卡奥(白烬述第一个世界扮演的角色),亚尔林(温时的哥),简云台

素质教育漏雨之鱼,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
知名白日梦研究专家,沙雕技艺置顶传承人。
贫穷大赛形象代言人,某知名啥也不是博主。
国家一级嗜睡症演员,赖床锦标赛冠军得主。
废话超多的追星美少女,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学生党.




头像,背景原于网络,侵删

关于简隋英的这个剑我一定要贩


据说集齐7个颜色的简隋英可以换一个黑发简隋英,顺便附赠一个李玉



希望简哥能骂我几句(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没有不尊重角色的意思,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最后一张是原图。



看看这个破云 

评论(166)
热度(1045)
  1. 共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