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直言,所有攻都不行

正在被追杀中…

永远不要期待我什么时候会更新的作者一枚
催更小能手一枚
磕一大堆CP 全是纸片人。
特别喜欢无限流
惊封 全高 梦魇 规则类怪谈扮演指南
禁止套娃 该角色涉嫌开挂 惊练 我在无限逃生里直播爆红
特别粉的两个团:流浪马戏团,188男团.
最磕的CP:究惑,李简, GGAD…
雷的CP:双简,邵辛…
爱耽美,爱言惰,更爱无限流
最爱的角色:牧四诚,白柳,简隋英,格皇,秦究,温简言 ,透子,赤井,斯卡奥(白烬述第一个世界扮演的角色),亚尔林(温时的哥),简云台

素质教育漏雨之鱼,国家一级抬杠运动员。
知名白日梦研究专家,沙雕技艺置顶传承人。
贫穷大赛形象代言人,某知名啥也不是博主。
国家一级嗜睡症演员,赖床锦标赛冠军得主。
废话超多的追星美少女,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学生党.




头像,背景原于网络,侵删

进狮院和我姓斯莱特林有什么关系

本文又名 萨拉查斯莱特林的妹妹穿到千年后。


第一人称视角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新,谁把谁熬死。


————————————————————————————


000


辛西亚斯莱特林

世界上最伟大的巫师之一

另一个是我哥

萨拉查斯莱特林



emmm…

好吧,还有爱莎

你看我承认你伟大了,所以小羊排是我的了,你说对吧?

它是我的好朋友

一个蛇妖

她很美…很棒…很美…很棒…

爱莎别看我,我真的编不出来了




她有些奇奇怪怪的

不过教了我很多知识

比如《魔法生物和人类巫师的二三事》《病娇巫师爱上我》《重生之巫师的爱情》…

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

懂了懂了


还有阿瓦达索命和神锋无影

emm…

这东西可以让我方便的抓住了兔子

然后将它切片烤熟

烤的还挺好吃




我还有个嫂子

名叫蠢狮子

戈德里克格兰芬多,把我的小羊牌放下!!!

好吧

他叫戈德里克格兰芬多

是下面的那个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爱莎告诉我的

(爱莎:放屁,你自己偷窥的)



总而言之,这种幸(ji)福(fei)美(gou)满(tiao)的生活让我快乐不已


001


我死了,

我又没有完全死

蠢狮子那个狗东西把我关到棺材里

戈德里克格兰芬多:你从哪里得到的谬论?

还是我哥好

知道给我准备吃的

身为一个优雅漂亮美丽的女孩子

我决定大度一点,不生蠢狮子的气了

不过说实话,那些东西挺好吃的




002

我讨厌有人在我吃东西的时候打扰我

哪个狗东西!!!





003

嘿嘿,两个小帅哥耶。

收回我刚才的话。

是一个绿眼睛,一个没鼻子(绿眼睛和没鼻子)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人叫做没鼻子,但是爱莎要告诉我,他就叫没鼻子

真是奇怪的名字










004

那个没鼻子竟然让海波尔来咬我

这个狗

爱莎上,咬他!!



爱莎你就不能给我点面子吗

算了

海波尔,盘他。




005

真傻

(自动带入某位物理老师的语气)@熬夜喝杯养生茶 @忽晚. @WM. 

竟然自己作了个大的。

作了个魂片。

挺好。

别人都是直接死的

这位没鼻子就不一样了

人家是1/7 1/7的死。

1/71/7的复活。

真傻







006

我饿了。

爱莎说她想吃小羊排。

( 爱莎:放屁,明明是你想吃)

于是我们愉快的决定了去马尔福庄园。

绿眼睛怎么还在这里?

他送了我个面包

礼送往来嘛

所以我把海波尔送给他了。

顺便我们交了个朋友。









————————————————————————————

900多字不想打了。

别打我。

不想码字。

🌚

目前真好950字,就这样吧。



彩蛋是GGAD🌚





















评论(75)
热度(72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